KT

这边是KT
大概会放一些绘图,同人文等等之类的
喜欢的cp是es→翠千/逆转→响王/v3→百最/AAside→结航,深礼

【ES】《心跳》—翠千

*好像是甜文
*翠少女少男心大爆發
*翠視覺
*翠有點兒痴漢#
*OOC有
*是翠千請注意!!

下收↓↓

是從幾時開始的呢?心跳加速的感覺?
不知道由幾時開始,對著那個人心跳會不受控制的加快
本來應該是很煩厭的聲音,現在每一天都在期待
渴望著本來不太喜歡的身體接觸
說話時一動一動的嘴巴看起來很好吃
還有頭髮、眼睛,手指等等全部都好可愛
啊啊……

“高峯?走神了喔!” 守沢先輩的手在我面前揮了揮
“啊…對不起…” 回神過來發現守沢先輩站在自己面前,啊對了,我們現在正在練習中
“大丈夫!我們再來一次吧!今次別走神了喔~”守沢先輩站好位置準備再來一次。
“好…”

……又來了,心跳加速的感覺,就是眼前的這個人令到自己變成這樣的,為什麼會那麼可愛呢這個人,所有的一舉一動都會令到自己心跳不停。
好痛苦啊……心跳那麼快…
好想用力的抱緊他,但是如果是由我來做會超奇怪吧?
痛苦得想死…

不如不覺間今天的的練習已經完結了,我趕快收拾好東西離開,再留在這裡的話實在太難受了,但我正想離開時候有人拉住了我的手。

“那個…高峯你沒事嗎?”拉著我的手的人正是守沢先輩
“不…沒事…怎麼了?” 你拉著我的手就有事
“嗯…你一會有空嗎?要來我家嗎?” 他不好意思的撓了撓頭
啊,超級不妙,被喜歡的人邀請去他家玩了,要去嗎?去了大概會死的,心臟病而死。
“嗯…好” 所以我準備去死了。

“我回來了啦!” “打擾了” 轉眼間已經到了先輩的家
“我的父母都出差了所以不用太拘謹,隨便隨便就可以了!”他一邊說著一邊走進廚房,“我去弄飲料,高峯你要喝什麼?”
“茶就可以了…” “好!那你在我的房間等我吧!”
去先輩的房間嗎?嘛,我以前也有來過,不過還是有點興奮,而且以前來的時候還未發覺自己喜歡守沢先輩。
去到先輩的房間,嗯,果然還是有許多特攝的商品和海報呢,我坐了在床上等著先輩。

過了一會兒,先輩拿著茶進來了。
“來,你要的茶~” 他把茶遞給我,然後就坐了在我旁邊

好近,手和手都快要碰到了,還有先輩身上的氣味刺激著我的鼻腔,雖然剛才進來的時候已經有,但當他坐在旁邊之後氣味就更濃烈了。
我不禁屏住了呼吸,在這樣下去我可能就要做出一些奇怪的事情了!
(阿對了!來聊天吧,這樣可能會比較好!)
當我在想如何開啟話題的時候,守沢先輩就開口說話了
“高峯…你最近有心事對吧?”先輩靠近了我一點
“欸?” “嘛…你最近都心不在焉,練習的時候又經常出錯…”
“……” 有時候我也蠻討厭先輩那麼細心呢
“所以……如果你有心事一定要跟我說喔!” 他又再靠近了一點
手和手已經碰到了,先輩的氣味正在刺激著我的鼻腔,然後因為身高差而仰起頭望著我。

我感覺到自己的腦袋變得很奇怪,所以我做出了奇怪的事情。

“對喔…守沢先輩,我最近可是因為前輩太過可愛而感到困擾了呢”
“欸?!” “先輩你實在是太可愛了,可愛到我好想抱緊你” 我抓住了先輩的肩膀
看到先輩露出了驚訝的表情,我繼續說下去
“因為先輩太可愛了所以我喜歡上前輩了,我變成這樣都是先輩的錯,所以請守沢先輩好好的負上責任!” 終於察覺到自己說了很不得了的話,害羞的低下頭,不敢望著他。
過了一會還沒有動靜,我抬起了頭望向前輩

結果看到了先輩滿面通紅的樣子
和他對上視線他卻避開了

呵呵…好可愛

我被激發起調戲對方的心情
“先輩…你是在害羞嗎?”
“不!我…我沒有!作為先先先先輩我怎可能會呢??” 努力的想反駁可是口吃出賣了他
“那先輩…討厭我?” 故意露出失落的表情
“不是!不討厭!” 用力的搖頭,真可愛//
鼓起勇氣,把先輩擁入懷中
“先輩我喜歡你…可以交往嗎?” 見對方沒有反抗,就再抱緊了一點
“不過…我…我也不知道我對你的感情是怎樣…所以…” 聽到我的告白,先輩的臉又變紅了一點,說話的聲音也越來越小
對於守沢先輩的答案不太滿意,我捧起他的臉
“欸幹嘛…唔!” 然後直接吻住了他,他驚訝得撐大了眼睛,但後來像是接受了般慢慢的閉上了眼睛
就這樣嘴巴與嘴巴碰著,沒有更多的深入,過了一段時間才分開剛才彼此碰著的地方
“先輩…我這樣做…不討厭?” 試探般問了對方
他搖了搖頭
“那…先輩喜歡我嗎?” 不死心的再問一次
“那個…” 對方看起來很困惑
“唉,算了我走了…”假裝站起來要離開
“欸!不要走…我…我想大概是喜歡…///” 守沢先輩低下頭不讓我看他現在的表情
“…真的嗎?” 
“嗯…” 小幅度的點了點頭
聽見先輩的答覆後我激動得把守沢先輩再次擁入懷中
“太好了…好喜歡…喜歡先輩…最喜歡了…”
“嗯…我也是…///” 這樣說著守沢先輩也輕輕的回抱了我

啊…心跳又加速了……

End?
-----------------------------------------------------
終於努力的爆了這篇出來(吐血
然後在想要不要寫後續
不過如果寫後續的話就大概會是r18#

评论(3)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