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T

这边是KT
大概会放一些绘图,同人文等等之类的
喜欢的cp是es→翠千/逆转→响王/v3→百最/AAside→结航,深礼

【ES】《茄子》-翠千

*翠未知道千秋不喜歡茄子設定
*未交往
*OOC有
*是翠千
*翠千!!
*翠千啊!!!
*↑因為很重要所以說三次#

下收↓↓↓

“唉……”這是翠今天第三次嘆氣
“不要嘆氣啊!打起精神啊高峯!”千秋拍了拍翠的肩膀
(嘆氣的原因就是因為你啊!)翠心裏這樣想著
“請不要那麼大聲說話啊守沢先輩…”又嘆了嘆氣 “會嚇跑客人的…”
“噢噢?對不起☆”千秋笑了笑 “接下來有什麼做?”
“啊,把那些貨品放枱面上吧…麻煩了”翠指了指地上的貨品
“好☆交給我吧!”說完就開始搬貨品

到底為什麼會這樣,就要由早上開始說起……

今天是一個風和日麗的日子,而且是週末,是適合去商店街觀看以及購買吉祥物的日子,本來應該是這樣的。
“高峯!!!我來找你玩啦!!!”
翠被千秋的聲音吵醒的時候不禁頭痛了一下,啊…又來了, 自從和守沢先輩有交流之後幾乎每一天都見到他,而且有九成都是被他吵醒的情況。
一邊這樣想著一邊下爬床去開門。
“喲!早上好呀高峯,今天真是好天氣呢!我們一起去玩吧!”千秋今天看起來很愉快,不過事實上每一天都是
“欸…” “啊啦~ 小千秋來找我們家的翠玩了嗎?”
小千秋-- 翠的母親為千秋改的,他第一次見到千秋就已經意外的十分喜歡他,至於原因,翠也不知道
“早上好!伯母~對阿,我來找高峯的~”
“真是好呢~我之前還在擔心翠升上了高中之後會不會交不到朋友呢,現在看見小千秋我就放心了~”
“不會!應該的!照顧後輩是先輩的責任嘛!”說完還用手拍了一下自己的胸口
“不過呢,今天翠應該不能陪小千秋玩了,今天他要幫忙打理店舖呢~”
不,這種事情我並不知道,翠心想
“今天我和爸爸要去舊同學的聚會呢~要明天才回來~”
”大丈夫!我來一起幫忙吧!”
“欸…這樣不太好意思呢~”
“幫後輩的忙也是先輩的責任喔~”
有這種設定的嗎??!!!翠繼續心想
“那好吧,翠要好好和小千秋一起工作喔!那我和爸爸出門口了~”翠的母親把今天和明天的事情交代好就出門口了,然後就是一開頭你看到的這樣。
“唉……” 今天第五次嘆氣, 想到今天整天都要和守沢前輩一起,除了頭痛好像有點胃痛。
“好!放好了!還有什麼要做?”在翠思考的途中千秋已經把貨品放好了
“欸…好快?那…那把蔬菜分好?”有點驚訝,守沢前輩還真的很挺幹的?
“好~~”
嘛… 既然挺能幫手的話就算了,而且不用那麼累…
這樣忙著打理店舖,不知不覺間已經到了關店的時間
“呼啊~終於完了一天~ 高峯你平時工作量也是那麼多嗎?”千秋伸了個懶腰
“辛苦了…平時沒有那麼多的,因為今天父母不在所以才比較多,來 ,水”翠把門關好後遞上一杯水給千秋,望了望外面,天也已經黑了, 出於禮貌的緣故問了一下要不要留下吃晚飯
“欸?好呀!第一次在高峰家吃晚飯呢☆”爽快的答應了
不過只是沒想到對方沒那麼厚面皮就是了。

把千秋安頓好在客廳之後就去廚房準備晚餐
“嗯…看看有什麼材料可以做飯用,啊上次買的茄子還未吃完,那今天就煮茄子料理吧”翠把茄子從冰箱拿出來,只是他不知道後果會那麼嚴重?

當終於可以吃晚飯已經是半個小時後。
翠從廚房拿出茄子料理放在檯面上的時候, 千秋的臉幾乎用肉眼可見的速度變成青色了。
( 這這這這是茄子對吧?!茄子!!!!!?? 但是高峰的一番心意是不可以不吃的!)
千秋的內心正在翻騰著
“怎麼了?守沢先輩?” 翠疑惑的問
“啊…沒有…哈哈…” 到這個時候唯有硬著頭皮上了
千秋這樣想就一鼓作氣夾起一塊茄子放進口,沒有咀嚼就直接吞了

所以結果是噎到了

“咳咳咳!!!”
“守沢先輩大丈夫?!” 被千秋突如其來的咳嗽嚇到了,然後趕緊去拍拍他的背 “好點了嗎?”
“啊哈…好點了…謝謝你高峯…”千秋抬起頭向翠道謝
但在看到千秋的臉之後就覺得整個人都不好了,為了表明謝意露出的微笑,眼眶懷有些淚水在打轉,還有因為咳嗽而變得漲紅的臉
(啊…好可愛…)
(不!!!!我在想什麼呢?!!)
“守沢前輩你是不喜歡吃茄子對吧?” 翠趕快調整自己的心態
“欸?你為什麼知道?啊!不是!才不是…”
“唉… 你不喜歡的話直接說就好了啊…”
“嗚…因…因為是高峯辛苦做出來的料理嘛…不想浪費…”說完千秋還露出像小孩子做錯事情的表情

Boom 直擊心臟

(啊…不行了…可愛得好想抱著他!!)
“先輩你就乖乖的坐在這裡我去做另一款菜!” “欸?不…” “閉嘴!”
說完就趕快跑進廚房
怎可以讓守沢先輩看到自己的臉紅呢?會害羞得想死啊!!

至於翠在未來終於知道自己心中突然出現的悸動是什麼也已經是後話了

End?
--------------------

啊啊第一次po上來求輕拍(ry

评论(1)

热度(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